針對企業提供各種應用程式軟體盒裝及大量授權方案,並在安裝及設定提供協助。  
微軟
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軟體隨機版及大量授權方案。
Veritas 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
Backup Exec -專為成長中的企業設計的可靠應用程式、虛擬伺服器與 Windows Server 備份軟體。

VMware 虛擬化平台
使用伺服器虛擬化和整合,將資料中心轉型為彈性的雲端基礎架構。

 
賽門鐵克 網路安全產品組合
Symantec Enterprise Cloud -
涵蓋端點、網絡、信息和電子郵件安全

趨勢科技 資訊安全防護
提供多層次資訊安全方案,保護客戶行動裝置,閘道端,伺服器及雲端的資訊安全
 
ADOBE
有了適用於團隊的 Creative Cloud,中小型企業的創意專業人員就可以取用所有 Adobe 的最新應用程式,以進行創作並流暢地協作。而且,群組管理員可以視需要進行控制,以便輕鬆地部署並管理授權。
AUTODESK
歐特克公司是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的領導者。顧客來自製造、建築、大樓、營造、媒體和娛樂業,都使用 Autodesk 軟體。 

Corel
Corel成功整合英特維及友立頂尖的專業研發能力和管理團隊,不斷積極地提供最新的繪圖設計、數位影像和視訊編輯的產品,協助消費者、企業和專業設計人士,提供最佳及便利的解決方案。
 
關於譽鼎 與我連絡
譽鼎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YU DING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7號10樓 │ 電話:02-87802535 │ 傳真:02-27228320
郵件信箱:service@yuding.com.tw
 
技術服務
委外維護
產品資訊
軟體授權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by yu ding tech. co., lt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