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QNAP 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QNAP Turbo NAS
  檔案儲存與分享
QNAP Turbo NAS 於各式各樣的網路傳輸協定展現檔案分享的高度效能。支援 SMB/CIFS、AFP 及 NFS 傳輸協定,Turbo NAS 能夠在搭載不同作業系統的電腦之間完成檔案傳輸及分享,毋須擔心相容性問題。
  儲存空間管理
QNAP NAS 支援完整RAID 組態設定,提供IT 管理者彈性配置合適的磁碟陣列型態。除了作為一個安全的資料儲存中心,QNAP NAS 的儲存空間管理能讓空間分配更加便利。 IT 管理者可藉由QTS 智能儲存空間總管(Storage Manger),輕鬆建立集中化的儲存池,大大增進儲存空間的配置與管理效率。
  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元
QNAP 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QNAP 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QNAP NAS 提供大容量儲存空間與卓越的傳輸效能,是理想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除了作為一個資料備份中心,QNAP NAS 的儲存資料也可方便容易地備份至外接裝置、遠端伺服器,及第三方雲端備份空間。
  虛擬化應用
除了提供便利檔案分享的網路儲存服務,QNAP Turbo NAS 也是符合經濟效益的iSCSI/IP-SAN 儲存方案,利於中小型企業部署虛擬環境中的儲存分享伺服器,幫助大幅節省成本、能源,並將有限的儲存空間使用效率極大化。
  權限及資料安全
QNAP Turbo NAS 支援眾多功能來保護系統連線、資料存取,以及儲存檔案的安全。加密連線存取可提供資料傳輸與系統連線時的保護;可疑 IP 自動封鎖功能可預防可疑的使用者存取;硬碟加密功能則可降低因硬碟失竊而產生的資料竊取風險。此外,Turbo NAS 也支援最新病毒碼偵測。這些安全性設計旨在讓 Turbo NAS 成為重要檔案安全的儲存地方。
  雲端連線及網路
QNAP Turbo NAS 提供多種網路環境部署功能,包括動態網域名稱服務(DDNS)、
IPv6、多網路端口及無線區域網路,提供 IT 管理者更大的部署便利性。
  系統管理
QNAP Turbo NAS 的系統管理簡單容易。圖像式的操作介面使用起來非常直覺,毋須專業的 IT 知識,也可利用網路瀏覽器輕鬆操作。多樣化的管理工具,滿足 IT 管理者全面的需求,其中包含:一次性系統初始化設定、系統警告及錯誤訊息即時通知、詳細的系統紀錄、系統資源監控,及方便彈性的系統遷移方案。
  生產力工具
QNAP Turbo NAS 不僅僅只是儲存設備。它整合了多種實用的企業應用功能,包含網頁伺服器以及印表機伺服器。此外,QNAP App Center 軟體套件中心提供豐富的 App Center 軟體套件,讓 Turbo NAS 具有彈性的應用擴充。全方位的 Turbo NAS 能幫助企業流暢運作,並降低硬體採購成本。
 
「磁碟陣列」 RAID 模式
JBOD 模式
  把一顆以上硬碟空間合併成一個儲存空間,所以儲存空間的大小等於所有硬碟空間的總和。
不具有資料容錯能力。
RAID 0 模式
  最少要2顆或以上硬碟才能使用RAID 0 模式。
儲存的檔案被切割成許多資料塊,以分散分式同時儲存在各個硬碟裡。
但因不具資料容錯能力,所以一旦其中一顆硬碟故障,整個磁碟陣列、即所有硬碟裡的資料都將無法還原。
RAID 1 模式
  鏡像容錯,需至少2顆硬碟,把檔案分別同步儲存在主硬碟及鏡像硬碟裡,一旦主硬碟故障,鏡像硬碟即立即接手,使存取資料不中斷。
但不論幾顆硬碟組成RAID 1,其可儲存空間永遠只有主硬碟單顆硬碟的容量。
RAID 5 模式
  最少3顆以上硬碟才能使用RAID 5模式。
可擁有RAID 0模式的資料存取效能、RAID 1模式的資料儲存安全性、以及提高儲存空間利用率。
RAID 6 模式
  最少要4顆或以上硬碟才能使用RAID 6模式。
會針對每個儲存檔案產生2份相對應的奇偶校驗資訊,可使得2顆硬碟同時故障時,在替換的2顆新硬碟裡分別還原原有資料。
但其使用空間利用率會低於RAID 5模式。

RAID 10 模式
  最少要4顆或以上硬碟才能使用RAID 10模式。
由RAID 0及RAID 1模式組合成,所以資料儲存方式可分為「RAID 0+1」或「RAID 1+0」。
 
關於譽鼎 與我連絡
譽鼎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YU DING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7號10樓 │ 電話:02-87802535 │ 傳真:02-27228320
郵件信箱:service@yuding.com.tw
 
技術服務
委外維護
產品資訊
軟體授權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by yu ding tech. co., lt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