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網路交換器 HP switch
  HP Switch 網路交換器
價格專為中小企業規劃,功能強大 HP 交換器產品,以快速安裝、容易使用、高效穩定、開放標準、智慧安全、靈活擴充等特性,幫助中小企業以最經濟省錢的方式,快速建構未來成長無侷限的網路環境,創造更遠大的商業成就!
 
規格表:
  • HPE 1410 switch series
    非網管交換器,專為尋求可靠的入門級、低成本網路解決方案的小型企業而設計。

  • HPE 1420 switch series
    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千兆乙太網路 (1GbE) 連線能力,透過無網管隨插即用的簡便性,為小型企業提供 10 倍於快速乙太網路的效能。

  • HPE 1620 switch series
    入門級、智慧型網管交換器,適合需要基本網路功能以提升網路效能,但是不會增加更先進交換器的複雜性與成本的小型企業。

  • HPE 1920 switch series
    專為較小型組織處理頻寬要求嚴苛的應用程式而精心設計。是進階的智慧型網管、固定配置的 Gigabit 交換器。

  • HPE 5500 EI switch series
    固定連接埠 L3 網管乙太網路交換器--可在大型園區和分支網路的邊緣層,提供彈性、安全性和多重服務支援功能。 HPE 5500 EI 具備強大功能集,可支援 IRF 堆疊、靜態和 RIP 路由、OSPF、BGP、IS-IS、PoE+、ACL 和 IPv6,提供彈性、可擴充性和較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
【如需其它規格請來電洽詢。】
 
關於譽鼎 與我連絡
譽鼎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YU DING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7號10樓 │ 電話:02-87802535 │ 傳真:02-27228320
郵件信箱:service@yuding.com.tw
 
技術服務
委外維護
產品資訊
軟體授權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by yu ding tech. co., ltd. 2015